Vic彤娴

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

自从遇到斌斌总,我觉得自己是那个“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”了。孕期其实反应轻微,但是再忙他都时不时会来问一下老婆今天感觉怎么样?没有客户的日子安排好工作回来给我做晚饭。搬家搬到我的公司附近好让我中午能回来睡一会儿,看我走路上班辛苦马上去找了台小电驴买了好看的头盔,今天还配上了车篮。知道我最近因为新陈代谢快,晚上总要喝水,每天晚上一杯水放在床头……怕打呼影响我睡眠质量,搬家特意找了2房的,床太硬马上买了乳胶床垫,自己睡硬床。一起睡的时候晚上总给我盖被子,打呼我醒了会摇他真的从来都不会发火,有时候还会搂着我说老婆对不起…

老公真的是太好太好了…不用说浑身Q弹让我爱不释手,每天晚上都搂着他亲。有时候会想,人生有这么好的另一半,足够幸福了,别的真的就不敢问老天索取,哪怕哪一天人生意外结束了,也无憾。有很爱我自己蛮优秀但是也比较自我的父母,有这么好的老公,很幸福。现在尽希望自己能好好照顾好身体,孕期平安度过,生一个健康的孩子。

评论